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领导张亚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3-10-25点击数:

10月2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光电集团副总经理、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亚东,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梁兵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党委委员魏道清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树岭就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形势,以及我校与省内外多家企业合作开展“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典型案例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亚东介绍了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及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建议,对我校开展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度赞同。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学校应该怎样培养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方向。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与协同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