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茹芳芳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1-06-21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茹芳芳、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志刚、郑州城轨交通学校就业处处长郭辉一行三人到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张红兵、校企合作办主任屈扬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茹芳芳介绍了河南国运奇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校企合作思路,结合美容美体艺术设计专业的社会需求,从招生就业、培养标准、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展开交流。

张树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院的建设、学院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必须要找准契合点,探索新时代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焦洪涛在交流中指出,校企合作开设新专业,要做好市场调研,充分论证,以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建设高质量实训室、开发适合企业生产需求的课程等为抓手,凸显特色,打造品牌,以学生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为导向,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