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04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为帮助广大在校学生缓解心理压力,切实解决学生心理问题,使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更好态势发展,我院在电竞馆开展校园心理剧大赛活动,我校各系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比赛的评审。

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绚丽的灯光音效以及每个剧目所要传达的深层次内涵,都给观众、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苏仁教育学院《那些年,我们走过的》节目凭借出色的演出,精彩的剧情以及深刻的立意,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信息工程系《阴暗的角落》和土木工程系《钱丢了》获二等奖,ICT学院《沉默》、电气工程系《最好的我们》、土木工程系《沟通从心开始》获三等奖。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的各参赛队伍所编选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多个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本次大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那些年,我们走过的......

 

 

         那些年,我们走过的......

 

 

沉默

 

 

钱丢了

 

 

评委席

 

 

沟通从心开始

 

 

最好的我们

 

 

 评委点评

 

 

阴暗的角落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比赛开场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