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信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之间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自5月11日下午起,我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利用周三、周四、周六下午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河南工信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系部、二级学院76支队伍456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以“‘疫’路有你,与‘心’同行”为主题,分为三个项目:


项目一:车轮滚滚

 

项目二:鼓动人心

 

项目三:团旗接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参赛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围观同学们卖力地呐喊助威,赛场上每一个人都围绕着共同的目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更锻炼了同学们的默契,激发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体现了勇于拼搏,敢为人先的青春姿态!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