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共画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学生工作部举办了“喜迎国庆 共画祖国”百米画卷迎国庆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挥毫泼墨,表达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两幅画卷,在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下,两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一幅画展现了祖国的辽阔疆域,另一幅描绘了从建党到建国的祖国发展史。同学们以画卷的形式重温峥嵘历程,将赤诚之心化作浓墨重彩的祝福,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浓厚的活动氛围中点燃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情感。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