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感恩心生活”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激情燃烧的岁月,砥砺奋进的征程。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6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关爱自我身心健康,主动探求合理科学的解压途径,学会自助与他助的方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2年10月13日举办了“重走长征路 感恩心生活”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体心理辅导为主要形式,活动要求所有参赛队员必须双手拉住“重走长征路”大型地图的边缘,队员通过调整手部的动作来控制网球的运行轨迹,使得网球按照长征路线前进,到达终点时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活动过程中,各组队员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工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既缓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应对各种变化和压力,从而承担起时代的重任。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