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第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于11月11日下午在电竞馆成功举办,各系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6个心理剧入围决赛,为确保决赛顺利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筹划、严密部署,赛前多次组织模拟演练。评委们根据作品原创性、主题明确性、表演效果及学生的精神面貌等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体育部《时间都去哪了》荣获一等奖,资源环境系《光》、体育部《改“正”》荣获二等奖,智能交通学院《光·盲》、信息工程系《防疫,防抑》、机械工程系《拯救》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良好地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是工信学子心理健康状态的体现,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引导师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心理自助和助人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