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购物袋设计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18中午,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世界地球日购物袋设计征集活动在学苑餐厅前小广场成功举行线下投票

本次活动“低碳生活 我爱我家”为主题要求学生根据禁塑减塑、珍爱生命、保护地球、垃圾分类、心理健康(陪伴、鼓励、安慰)五个方面出发进行创作。活动自4月1日开展以来,经过同学们精心绘制初稿、各系部(二级学院)层层筛选后,共有59作品成功进入决赛并完成最终作品

 

同学们创意的构思、灵动的画笔和真切的感受都通过一个个实用的环保购物袋展现出来,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师生驻足欣赏并积极投票。

 

本次购物袋设计征集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加深了对生态文明建设与心理健康内容的理解。另一方面很好地倡导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减少塑料袋的使用,为建设和谐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