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求,提升教学质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5月9日下午在1614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殷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琬晴、教研室全体教师、各系部(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琬晴主持。

 

会上,殷越从身边经历的真实事件出发,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张琬晴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现状和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教研室的老师们主要围绕课堂纪律、授课技巧、教学形式、教师素养、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各位心理辅导员针对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常见问题困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接下来,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活动组织、心委工作开展等方面与教师充分交流。与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都耐心做出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求及困惑,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有利于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