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活动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以学风校风建设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为核心的工作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7日至18日,我院于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阅读以致远,书香以修身”第六届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活动决赛。

 

赛事分为个人组与团队组,其中个人组于17日进行决赛,邀请各系部辅导员担任评委嘉宾;团队组于18日进行决赛,邀请基础部主任杨瑞杰、思政部主任贾超群、基础部副主任丁晓、思政部副主任张艳利、院工会办公室主任王芙蓉、宣传部刘鹏老师、团委毋培怡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届朗读者参赛作品呈现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惊艳风采,选手们的作品形式更加丰富多元,在展现青春激情、弘扬时代正能量的同时,也体现了对人生与社会的深切思考,表达了真诚而美好的理想情怀。

 

 

在决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们献出了热情饱满的状态,他们通过讲述中国的故事、党的故事、人民的故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昂扬斗志。

 

表演结束后,丁晓对本届赛事作品进行了总体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真诚而用心的选题,并从文学艺术的角度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团队作品《月光下的中国》、《我的祖国》、《盛世中国》获得三等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和《我喜欢出发》获得二等奖;《永不消逝的声音》获得一等奖,并荣获团队组“最美朗读者称号”。个人组的汤瑞珍、郑中奇、李明昊获得三等奖;张子如、秦秋莹获得二等奖;李金兰获得一等奖,同样荣获个人组“最美朗读者称号”。

 

 

愿本次朗读活动滋润每个人的心田,愿这缕淡淡书香飘向校园的每一处角落。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