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3211级选拔升段及离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04-29 点击数:

校属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和河南理工大学有关2014年“3+2”分段制高等职业教育选拔升段工作的要求,为做好我校今年“3+2”选拔升段和3211级离校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5月5日一天

2.学生离校时间: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5月6日离校完毕。

二、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 5月5日前,北校区要组织3211级各班班主任召开一次班会,将升段考试安排及离校的有关事项告知学生。

2. 学生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个人物品带回家或委托他人代为保管。

3. 参加升段考试的同学离校后,要保持通讯畅通,以便班主任能够及时将录取结果告知。被录取的同学,下学期按照学校通知的时间到新校区报到,班主任在下学期开学前确定。

4. 不参加升段选拔或者参加升段选拔未被录取、符合中专毕业条件的同学办理中专毕业证。办理离校手续、补考、领毕业证的时间待学校确定后由班主任通知到学生。

5. 北校区、3211级各班班主任在学生离校时应办理安全事项告知手续、禁止性事项告知手续和离校签字手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

6. 3211级各班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一次遵守考试纪律教育,对升段考试中严重违纪的学生取消升段资格。

7. 北校区、3211级各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值班,在考试和离校期间确保学生不违纪,不出安全事故,不损坏公共财物,平安有序离校。

8. 凡在考试、离校期间打架斗殴、故意损坏学校财物等严重违纪的一律取消升段资格或者扣发毕业证书,并记入个人档案。

河南工程技术学校 2014年4月28日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