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勤工助学是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社会实践活动。它是我校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资助育人的有效平台。

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及《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校内勤工助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应聘工作正式开始,自愿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请查看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汇总表(附件1),并于10月12日-10月14日用工部门递交《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没有的需系部开证明材料),并按照各用工部门的时间要求进行面试。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1日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