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学生群体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生处指导全体辅导员深入自己所带班级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全程贯穿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以“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涉及分主题:1.新青年的理想、本领与担当2.不忘初心,不负韶光3.不忘理想,扬帆新征程的奋进路4.砥砺前行,青春唱响新时代凯歌;等内容。

各系部辅导员积极开展校内宣讲,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通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各系部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专业素养,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