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讲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在第二会议室为机关二支部、财经商贸系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党课上,陈荣邦从意识形态工作的目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他结合国内外大量的鲜活事例,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抓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

陈荣邦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全校师生思想文化阵地,持之以恒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切实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党课,加深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稳步开展。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