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116日下午,我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专题会议在2101召开,副院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张庆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院防控工作布置,并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七点要求:第一,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遇到问题,主动担当;第二、继续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落实学生缺勤跟踪;第三,日报告、零报告务必及时准确;第四,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召开一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内容要有防疫知识教育、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疏导等;第五,严格落实学院防控工作要求,工作中不仅要做到依法防疫,还要做到有温度,措施得当,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关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第六,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各宿舍楼长要注意合理分配层长工作,层长联系方式要在醒目处张贴;第七、做好学生日常体温监测检测工作,还要做好抽查工作。

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各系部、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