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心理委员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性和科学性,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教育氛围,2021年11月18日下午4时心理委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双创中心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我校采取线上直播和少部分同学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会议要求,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庆伟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全校197名心理委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过程中,张校长为健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向全校心理委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广大心理委员们能够在工作中负有高度责任意识,拥有敏锐观察力,积极与同学交流,主动开展活动等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为全体心理委员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坚实帮助与正确的方向引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琬晴对心理培训的纪律提出明确规定,为心理委员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