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9点,我院在2101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庆伟,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团委书记张欣欣、保卫处处长王平、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

丁军猛对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着重强调了新生开学返校的具体细则,要求各系部提前对返校学生的防疫信息展开排查,做好分类信息汇总,确保做到平安开学和开学平安。张欣欣对新学期的团务工作做了简要安排。

最后,张庆伟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复杂,各部门须提高站位,时刻保持底线意识、红线思维,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对于校园安全工作,强调各系部、二级学院要压实责任,落实溯源追究,针对校园欺凌、特殊心理问题等现象,要继续完善“一生一档”制度建设,各系部、二级学院紧密结合班主任与辅导员,做好心理健康疏导。同时,张庆伟对新学期提出展望,希望学生管理工作能够不断做出亮点,提高校园凝聚力、向心力,各系部着力举办各类精品活动,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打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