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

会上,丁军猛首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系部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焦”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请假学生的行踪,审慎批假。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好晨午晚检和每日体温抽测制度;落实好隔离区学生的后勤保障和跟踪工作;落实缺勤跟踪制度;落实学生返校的审批制度和焦作地区外学生返校的核酸检测制度。

会议最后,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张庆伟对当前学生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心理疏导,做好疫情防范的教育引导;三是要务必做好隔离学生的服务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四是暂停一切密闭场所的聚集性活动,学生户外活动要保持间隔距离,做好疫情防范。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