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常志恒等11位同学 荣获2020-2021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热烈祝贺我院常志恒11位同学

荣获2020-2021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本专科国家奖学金是本专科学生能够获得的等级最高的奖学金。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始终以“自强博学,唯实创新”的校训宗旨来培育莘莘学子。坚持“特色兴校、品牌强校”的发展战略,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以行业需求为导向,走“双轮驱动”的特色发展之路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我们身边有一股先进力量,他们彰显出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卓越风姿!!2020-2021学年,我院共有常志恒11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他们分别是航测19-1赵航琦、汽修20-2班常志恒、机体19-3班于航机体20-3班张英杰、建饰19-3班王凯、软件20-1班李晓刚、电商20-3班王雪敏、社体20-3班王杰城轨20-1班赵知义音乐20-1班杨守杰移动20-1班潘文胜。让我们一起领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向榜样看齐,做优秀学子! 

 

 

2020-2021学年部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合照

 

 

常志恒机械工程系汽修20-2班班长该生入校以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课余时间,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事务,曾荣获2020-2021学年“优秀班干部”该生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多次参与当地的志愿者服务,并在2021年为家乡疫情防控捐献防控物资,并多次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荣誉

 

张英杰:电气工程系机体20-3班学生。该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思想端正,课余时间主动加入科创中心社团,在社团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进行创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曾荣获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事”和“学习标兵”等荣誉。

 

李晓刚:信息工程系软件20-1班班长,在校期间曾荣获2020-2021学年“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两红两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王雪敏:财经商贸系电商20-3班学习委员,秘书处副部长。该生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端正和谦虚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积极配合院系老师处理日常事务,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曾荣获“学生会优秀干事”和“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王杰体育部社体20-3班团支书、团支部组织委员。该生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绩优异,品质优良,曾荣获“2021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个人大舞二等奖”等荣誉。

 

 

 

赵知义:智能交通学院城轨20-1班班长,学生会主席。曾荣获“河南省2020年三好学生”“2020年度优秀干部” “2020年度两优两红优秀学生会干部”“2020学年暑假三下乡先进个人 ”“2021学年优秀实习生”等荣誉。

 

杨守杰:苏仁教育学院音乐20-1班学生,任苏仁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曾荣获2021年“两红两优优秀团干部”、“校地帮扶”先进个人和“青年大学习专项学习先进个人”等荣誉。

 

潘文胜:ICT学院移动20-1班学生,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入校以来,该生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综合能力较强。曾获得“河南省2020年三好学生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代表国家对大学生的鼓励与期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全院学生能以他们为榜样,将榜样的力量融入日常生活、学习和实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创造更美好的前程而奋斗!

 

窗体底端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