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工作安排,10月30日——11月24日,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做实。

 

 

各位辅导员老师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宣讲主题自定题目,在学生群体中从不同角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如: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读懂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等,这些宣讲起到了良好的学习、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