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二学期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年3月20日上午9点,我院召开春季学期第六周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主持。

丁军猛就本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从不同方面要求各系部、二级学院将具体工作落实落细,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值班老师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查寝任务。

张庆伟就学生管理问题做出指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生问题,尤其是意识形态、心理安全和学籍这三大问题。要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引导学生形成正确宗教观各系部要做好心理建档、归档工作,利用好信息员制度。学籍上要及时办理异动手续。他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系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一竿子插到底,成立布置组、督导组和检查组,一以贯之抓落地,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