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大会暨确定拟发展对象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培养支部党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支部党员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做好支部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机关二支部于1122日下午14时在二号教学组团2101教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大会暨确定发展对象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共13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强书记就近期出现的各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进行通报,并就《关于对<关于妥善处理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的通知》一文组织与会同志展开讨论。

随后,王永强书记主持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确定赵志鹏、李通、任朝阳、胡静静、李坤鹏、侯玉钟六位同志为拟发展对象一事。

此次大会对我支部教师同志在师德师风的树立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各位同志均表示,一定坚决贯彻人民教师誓词内容,不断坚守育人职责,做好师德师风自我教育。六位拟发展对象也表示,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而不断努力。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