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年5月3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2101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党支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支委成员广泛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结合个人自学、分组研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陈荣邦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会上,参会党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支部党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建立问题整改工作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由专人负责整改落实,确保真抓真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