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机关二支部于11月23日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通过收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宣讲大会宣讲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会上党员结合个人思想体会认识和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就要把学习红旗渠精神落实到自己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和实干中。

会上王永强对近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通报,支部号召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要冲在前线,做好防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