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大三毕业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12月20日中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处征兵办公室举行了"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LED大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广播播放军歌以及广场设点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讲解现场,征兵办公室老师针对学生最关心的退役就学、就业扶持、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接着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费减免、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做出了回答。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毕业生对部队情况、国防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和国家安全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希望我校有志青年把握本次机会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