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到郑州网络安全科技 和互联网产业园参观学习
2021-04-30 17:04  

      4月28日,在信息工程系要求和指导下,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调和组织近百名学生到郑州网络安全科技和互联网产业园参观学习。

郑州网络安全科技和互联网产业园聚集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云计算和大数据,促进新旧动能转化,带动产业升级。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展厅,并详细讲解大数据相关知识。同学们在大数据操作展台实地操作,并深入了解相关应用及场景。

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受启发,不仅对大数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对其市场前景也有了深入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增添了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