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院领导赴中国高科集团考察交流
2021-05-13 22:09  

   5月10日,学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带队一行三人到中国高科集团考察交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林恩雪处长、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媛女士、中国高科集团总经理徐俊晖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就创建信创产业学院事宜进行了探讨。林恩雪介绍创建信创学院的背景及工信部的相关政策,吕媛介绍了中国高科集团创建背景和发展状况,徐俊晖详细介绍信创产业学院建设方案。

      座谈会上,盛兴文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以及信息工程系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本次考察交流对我院的办学模式、专业发展很有启迪,同时也为今后校企政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11C1D

      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贾西科、合办专业企业代表岳玄哲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