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实习学生作课程汇报交流会
2021-06-18 08:23  

2021616日下午,在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代表及公司副总经理宋江峰在第二教学组团2206教室为动漫专业19级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课程汇报交流会。

会上,三位实习学生代表分别将自己在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实习经历及其专业能力方面取得的进步作了分享汇报,并与参会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江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影视动画作品及获奖情况、学生在公司成长的优秀案例及动画师、模型师等各工种的薪资待遇等情况,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更充足的信心。参会同学一致表示,本场汇报会对他们的课程学习及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