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1-11-16 01:33  

11月13日,信息工程系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系主任魏道清出席并讲话,全系专兼职教师参加。

教师们紧握右拳,列队肃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活动从大家洪亮的师德誓词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魏道清结合信息工程系的现状和以后的发展,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到对事业忠诚、对学生热爱、对集体关心、对自己严格。他强调,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最新要求,是教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的内在要求,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的重要保证。

最后,教师们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警醒各位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恪尽教师义务,践行师德师风规范,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