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我系洽谈交流
2021-11-19 22:08  

11月18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到我系,针对数智化人才培养建设方案与我系进行洽谈交流,信息工程系书记齐运瑞、副主任黎永碧、相关教研室主任及老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产教融合”数智化人才培养建设方案,包括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趋势以及教育导向,工业互联网特色人才培养、人才供需,具体的人才培养方案,工业互联网特色专业建设方案以及特色人才培养合作定位等内容。该合作方案以学生为中心,以学校为主体,以行业和企业的前沿数字化技术为支撑,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培养工业互联网建设趋势下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信息工程系书记齐运瑞介绍了我系专业建设和专业需求等,就师资培养、产教结合与专家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基于信息工程系专业基础,希望通过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创新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校企合作精准育人,共建工业互联网特色新专业。

此次交流,对我院打造工业互联网专业体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