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院纪委书记盛兴文一行走访产教融合企业
2021-11-22 16:57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相关文件精神,推进我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走向深入,11月19日,院纪委书记盛兴文、院党委委员魏道清一行4人赴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在与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团队的座谈中,双方就通达学院建设模式、教学场所需求、教学过程运营等进行了沟通,盛兴文对国家产教融合政策进行了解读,魏道清结合河南省产教融合企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明晰了通达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思路和目标。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菊、总经理曲洪普参加座谈。

    下午走访了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入现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盛兴文代表学院领导为学生送去了关心、关爱和期望,魏道清委员代表信息工程系对实训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训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实战技能,不断提高适应社会应对挑战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工作奠定坚实专业基础。通过与学生代表的座谈,了解学生的心声和生活诉求,并予以积极引导、鼓励和回应。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兵兵、总经理孙江涛参加会谈。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为我院的快速融合发展赋能增效,为我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