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系邀请ICT学院老师为2020级电信专业学生进行讲座
2021-11-28 00:44  

   11月26日下午,ICT学院老师在第一教学组团1106教室为信息工程系电信专业2020级学生作了一场关于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知识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未来职业发展,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

   讲座开始前,信息工程系书记齐运瑞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受益。

  本次讲座分为“职业素养课程分享”和“浅谈移动通信”两个主题。首先,由马莹老师为学生讲解职业素养相关的内容,良好的职业素养是衡量一个职业人成熟度的重要指标,也是一个人综合素养的一部分,在未来的职场中只有具备了真正的职业素养,才能在职场熠熠生辉。马莹老师通过大量的例子,着重讲解了语言表达能力在职场中的重要性。

        随后,于涛老师分析了通信行业基本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岗位分类及要求等方面,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的未来就业情况,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最后,于涛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实训室。

   参加讲座的学生表示,此次讲座令自己受益匪浅,让自己对电信行业的发展前景、发展空间、岗位要求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专业学习及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尝试利用老师讲授的方法做好职业规划,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