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教务处长程自场赴洛阳合作企业检查教学
2021-11-28 00:50  

         为更好掌握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展情况,11月26日,教务处长程自场一行4人到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检查合作教学进展情况。

   通过现场听课,了解了企业老师课程讲授和学生的课堂学习情况,课堂检查结束后,校企双方及时就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教学进度、授课方式、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教学检查,积累了校企合作教学的实景资料,掌握了学生企业学习的动态,了解了合作企业的真实教学场景和企业方教师的教学构思和具体教学方法,为今后校企合作教学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督导处林刘军处长、机械系任阳书记、信息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