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系召开省外学生座谈会
2021-12-03 16:43  

进一步了解省外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关注和解决省外学生面临的饮食、住宿、气候等方面不适应的问题,11月30日,我系在2412教室组织召开了省外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学习情况、学生自治、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学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生活条件及校园环境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齐运瑞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做出解答,对于需要事后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的事项做了详细记录。

       最后,齐运瑞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省外学生较高的素质和综合表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理解。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规划,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二是要与班级同学广泛交往,不要局限于少数的同乡;三是多与家人联系,经常向家长汇报自己在学校的情况。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