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鸿卓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12-15 17:0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信息工程系软件20级六个班的“鸿卓杯”篮球友谊赛于12月4日在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圆满落下帷幕。

      参加比赛的各个队伍都有着默契的配合,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也都是一位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为每个团队加油!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这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展现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精神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