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新道科技代表来校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2021-12-21 17:07  

    为进一步加快工业互联网特色新专业的的建设,12月20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到我校,针对相关课程安排计划与信息工程系老师进行交流。



会上,企业代表详细的介绍了构建工业互联网专业的整体设计思路和相关课程体系,包括专业基础、专业核心以及综合实践三个部分,提出希望结合信息工程系现有的专业,模块化选课,打造特色新专业,注重发挥企业的作用,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老师们结合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就如何恰当的加入工业互联网专业相关课程、选择怎样的上课形式、企业如何进行师资安排和培训等问题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此次交流,对我院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新特色专业体系具有重要作用,双方希望能够通过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从而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