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1 16:32  

      3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安排我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副主任刘金魁以及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金魁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精神,对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齐运瑞强调:一是要学生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极端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按照校园封闭管理的原则,学生非必须不出校。三是“日报告、零报告”填写要及时准确,如有身体不适及时报告。四要积极配合院防控办做好每周学生的核酸检测抽检工作,第三针疫苗应接尽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