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1 16:39  

       3月18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专职教师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示精神,安排我系疫情防控工作。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副主任黎永碧、刘金魁以及所有专职教师(含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齐运瑞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精神,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极端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求全系教职工近期不得离开焦作。三是严格落实教职工闭环管理,上下班做到两点一线,出门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本人及共同居住人不接触外来人员。四是经常量体温,有身体不适及时报告,“日报告、零报告”填写要及时准确。五要积极配合院防控办做好每周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第三针疫苗应接尽接。

       此次会议,让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切实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