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活动
2022-04-04 14:23  

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自3月21日以来,全校进入封闭管理状态。学生宿舍的保洁人员也因封控管理无法返回工作岗位,学生宿舍的楼道卫生、垃圾清理等工作一度进入停滞状态,楼道里垃圾越堆越多,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承担起楼道垃圾的清理工作。

同学们通过简短的商讨进行了分工,一部分同学负责清扫,另一部分同学负责搬运垃圾下楼,同学们不嫌脏、不怕苦,干劲饱满,特别是电信21-1班的陈有乐同学,作为预备役士兵的他更是在手套不够用的情况下,主动提出把手套让给其他同学,他笑着说:“手脏了洗一洗就行,这不算什么”。

积极分子们的热情也感染到了其他同学,他们纷纷提议以后要主动将垃圾扔到楼下,减轻垃圾清理工作的难度,并且纷纷将“请自觉将垃圾扔到楼下”的标语贴在墙上。

这次的垃圾清理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中体会到了保洁人员的辛苦,同时也为身边的同学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系的学生宿舍会变得越来越干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