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诵经典之声 展薪火传承
2022-05-06 15:09  

为加强我院校风学风建设,学生工作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第五届寻找工信最美朗读者朗读比赛,信息工程系师生积极参与并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328日初赛以来,信息工程系的朗读爱好者积极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大众投票,我系崔盼楠同学的个人作品《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刘立良、张晓行、苗龙康、靳雨菲同学的团队作品《老人与海》,冯旭阳、柳静怡同学的团队作品《做一个战士》获得较高人气支持,顺利进入决赛。特别是团队作品《老人与海》,以948票的成绩荣获“最佳人气奖”。

为了能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选手们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集合在一起练习朗诵稿,在指导老师王洋、董辰锋的帮助下,纠正发音吐字,领悟文章情绪,把握朗读节奏。功夫不负有心人,55日的决赛场上,三组选手姿态大方、感情真挚饱满,朗读慷锵有力。经过比拼,三组选手均荣获“二等奖”。

古人云: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俞久俞深。”这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读体验,而且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爱上读书,乐于读书!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