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
2022-05-18 09:41  

514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职业教育宣传周”。此次活动主要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同时展示我系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果和风采。

活动现场,我系围绕立德树人,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为落脚点,全面展示新时代职业教育系统师生风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助力职业教育大发展。学院领导深入现场参观,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听学生介绍作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本次信息工程系职教周活动再一次加深了学生对职业教育理念理解,同时也为所有师生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