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信创学院“悦动青春,激扬梦想”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20 14:45  

为加强信息工程系信创学院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创造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5月15日,信息工程系信创学院开展了“悦动青春,激扬梦想”主题专业联谊活动,21级数字媒体、大数据、软件技术专业近20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六个精彩纷呈的游戏组成,其间,数字媒体21-1班吕小婷等10名学生一支扣人心弦的舞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系、学院领导深入现场,全程参与,深入互动交流。最后在同学们“吃西瓜比赛”的欢声笑语中,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拓展和拔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宽度与深度,更为同学们搭建了跨专业的交流平台。

8CABB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