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在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2-05-20 14:56  

5月19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信息工程系荣获二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自今年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信息工程系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们热情参加,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团队成员的创业思路,经过系内选拔,提交校级审核之后进行激烈角逐,最终由刘金魁、禹洋老师指导,信息工程系学生琚克嵘主持的《题优库考试系统》荣获校级决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鼓励信息工程系学子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信息工程系学生琚克嵘主持的项目在“互联网+”大赛上取得佳绩,有效印证了信息工程系在学生创新意识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