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校学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2022-10-01 20:45 信息工程系 

 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之际,信息工程系在南通市参加工学交替学习的学生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纪念馆内复原的红军战士在血雨腥风中英勇战斗的场景,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桩桩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无不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精神——“富于理想,忠于人民,甘于艰辛,勇于牺牲”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200A8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风云激荡、波澜壮阔。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一定要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赓续传承,切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接续奋斗者。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