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弘扬校园正能量——记我系拾金不昧好学生于忠琦
2022-10-12 17:23  



2022年10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22-2班于忠琦同学在教室上课时,捡到人民币100元。该生心想丢钱同学肯定万分着急,毫不犹豫将钱如数交给当时上课的张琬晴老师,并请老师尽快联络系里,以便丢钱同学认领。后经广泛查找,智能交通学院的张超琦同学核对并认领。看着失而复得的生活费,张超琦同学十分激动,表示要向于忠琦同学学习,并向系里送来感谢信请求转交给于忠琦同学。

       于忠琦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新时期雷锋精神在我系学生身上的体现。该生表现出的高尚品质及良好道德情操,是全系学生学习的榜样!对此进行全系通报表扬,并号召全系学生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将这种正能量继续发扬,让青春更具风采,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