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畅想中国梦”征文比赛
2022-10-18 16:50 信息工程系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变,进一步深化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信息工程系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畅想中国梦”征文比赛,并于10月15日将优秀作品在学校小广场前进行了展示。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累计接到投稿60余篇。从中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3篇。

展示期间,同学们纷纷在便签和展板上书写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愿以及对祖国的祝福。“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少年强则国强”“听党话 跟党走”等慷锵有力的话语赫然纸上。伴随着笔尖的滑动,请党放心,强国由我的信念在同学们的内心变得更加坚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