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认识宗教,崇尚科学"主题团课
2019-12-04 00:00 杨笑笑  本站

2019年12月3日晚上19:10,信息工程系开展了“认识宗教,崇尚科学”主题教育团课。

在新中国成立以来,一直有许多不稳定因素影响着我国的发展,阻挠着祖国前进的脚步。其中邪教就是一块巨大的绊脚石。“法轮功”、“全能神”这些邪教从建立以来组织了大量非法活动。邪教的存在切实影响了人们的人生安全,扰乱了社会秩序。

为了杜绝邪教在高校校园里的蔓延与发展。为了提高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信息工程系围绕“认识宗教,崇尚科学”的主题,以防范冒用宗教名义的邪教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如何防范邪教和学习《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系列活动。

各班团支书采用问答形式与同学们互动,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已经对邪教有了正确的认识。随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的同时,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最后由同学们自由讨论,发表自己对邪教的看法和见解,各小组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认识宗教,崇尚科学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