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2019-12-13 00:00 杨笑笑  本站

2019年12月10日晚19:00,信息工程系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团课。

为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在各班举行,团支书向同学们解说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意义。同学们精心布置的了会场,利用多媒体等手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开展了学生演讲、集体宣读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积极宣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的提升了思想道德教育,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