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安心备考,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19-12-25 00:00 杨笑笑  本站

12月24日晚上七点,我系统一开展“安心备考,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临近期末,为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氛围,激励学生的荣誉感,促进我校学生良好考试行为的形成,培养学生自觉抵制作弊的行为,我系开展倡导“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主题团课。

诚信是一名大学生最基础的道德,也是检验这一学期来我们辛勤学习的劳动成果。不论是国家明令禁止在国家规定的考试中不准抄袭,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考试,我们都应该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应该科学复习、共同进步、积极备考,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并且诚信应考。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全体同学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并将良好的学风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二、希望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主动帮助他人;三、希望各部门以及老师严格考试纪律,加强监督,杜绝考试作弊。

通过“诚信考试”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内涵,端正了考试态度,相信同学们定能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成绩,展现信息工程系学子良好的知识水平和道德水准,用自己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