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法作品比赛
2019-12-25 00:00 董辰锋  本站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国粹精神,我系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之书法作品比赛,并于2019年12月3日在学苑餐厅南门前进行书法作品展。

本次书法比赛均是硬笔字与毛笔字,为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和审美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内容多是“平语近人”里的语录,即是自己个人书法功底的展示,又学习到了党的精神。作品以楷书,行书,草书来表达对书法的热爱,对汉字艺术的理解,同时在展现形式上,运用了中国传统的对联、灯笼元素做为边框,与书法作品融为一体,尽现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览现场大家专注的欣赏着作品,以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优秀的作品,过往师生纷纷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书法雅尚,翰墨千秋。本次书法比赛圆满结束。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贯彻了党的精神,又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营造了诗意的成长环境,使书香墨香飘满校园。

书法作品宣传板

作品展 1

作品展 2

作品展 3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